close

2013年的9月份我決定去開肌腺瘤,因為經痛困

擾了我很多年,而且已經痛到無法忍受了,再

加上一次早產跟一次流產,我決定鼓起勇氣去

做手術,跟老公商量後決定去長庚開刀,手術

的前一天接到通知,叫我先去醫院報到做術前

的檢查跟辦理住院還有術前的教育,隔天一大

早6點多便去做手術前的準備,感覺醫院方面

很細心在手術前做好了很多準備跟心理建設,

讓我放了許多,沒像之前那麼害怕了,進到

手術室之後,麻醉師ㄧ會兒來跟我說了一些注

意事項,不久後我開始沉睡了,等我醒來的時

候手術已經完成不知道過了多久,麻醉藥退了

之後傷口就開始痛了,因為我開的是傳統刀剛

開始的2天傷口真的還滿痛的,但是恢復的很快

第2天就能下床了,之後大概住了5天其實都已

經好的差不多,只是剛開始動作還不能太大,

出院之後大概休養了2個禮拜才回去學校上課,

不過還好我有去開刀,現在經期來已經不像以前

那麼痛了,以前痛到很誇張從開始到結束都在

吃止痛藥而且晚上都無法好好睡覺痛到醒來,

現在身體恢復的差不多了,希望再來能很快有好

消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庚開刀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